top of page

【 有什麼自身因素影響脫毛次數?】

同樣是用同一部FDA認證的激光脫毛儀器,但不同的膚色、不同的部位及不同的毛髮,脫起來的效果及次數是有差異的。

激光脫毛 彩光脫毛 ALLBEAUTY 全之妍 LUMENIS LIGHTSHEER CANDELA755

毛髮部位上較黑的人,效果較慢,這是因為激光脫毛主要是作用於毛囊上的黑色素,所以若皮膚較黑,在做激光脫毛時要把能量調低,才不會把毛髮周圍的皮膚燒壞;皮膚偏白的人相對來說效果會更快,這是由於毛囊上的黑色素能夠更好地吸收能量。


另外,不同部位及不同毛髮也有影響。一般來說,腋毛、四肢的毛髮較容易脫去,而唇邊的毛,特別是女生是需要較多次次數才能脫去,這主要跟毛髮的特點有關,長在腋窩和四肢的毛比較黑而且粗,脫毛效果會更好;而分佈在臉部口周的唇毛比較幼及淺色,,所以脫毛效果相對來說會比較慢。


所以,皮膚膚色較白而毛髮較黑的人士脫毛效果都會比較快,而毛髮顏色較淺和皮膚較深色的人脫毛次數也會相對較多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匯豐銀行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泊車小提示 🅿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