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有沒有方法可以快速除紋身?】


"激光洗紋身顏色" "去除紋身顏色" "洗紋身顏色" "Tattoo Removal Colour"

在身體紋上一個圖案可能只需半天,但除紋身則是一個漫長的旅程。不同紋身的複雜程度、顏色多寡、範圍大小、紋身師的技術、紋身的壽命等都會影響除紋身所需要的時間,但一般至少要進行6至8次療程,坊間如有聲稱「一次必清」,就實在不可信。


傳統激光去紋身只能清除極深色,如黑色、深咖啡色的紋身。時間光學專家嚴選 Fotona Starwalker®,備有多種激光波長與模式,受FDA認證有效處理黑色、啡色、藍色、紅色、茶色、紫色、橙色、綠色,以至淺藍色的紋身,不再局限於黑色或深咖啡色,效果更全面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匯豐銀行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泊車小提示 🅿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