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燙傷傷口】

燙傷是指由熱的液體或物體或水蒸氣,引致的皮膚及身體傷害,燙傷的程度可分4個程度,一般來說,2度或以上的燙傷可能會導致疤痕的形成,由於傷口的皮下組織會產生膠原蛋白去填補受損組織,幫助傷口修復,但過程中膠原蛋白很大機會出現混亂,過量增生或排列混亂,成為纖維化組織如萎縮性疤痕、肥厚性疤痕,亦有機會伴隨著色素沉着。

燙傷傷口愈早處理,疤痕的痊癒情況就愈佳,但若然燙傷疤痕已形成了超過10年甚至20年,都可以透過 All Beauty 強效減淡疤痕療程而得到改善,疤痕變得較平滑,灰灰黑黑的色素亦大大改善。


M22 1565®ResurFX™ 非剝落點陣激光是一種革命性的皮膚治療,通過在一個細小的點的激光束下,選擇性地去除破壞的皮膚組織。激光線脈衝深入滲透到真皮層生成膠原蛋白,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和其他缺陷,獲FDA認證可有效處理中度至重度痤瘡疤痕及手術疤痕。


🔸️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尋求專業意見。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匯豐銀行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泊車小提示 🅿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