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去黃去暗啞的美白產品推介】

去黃暗啞美白,可以從不同方面著手,如去角質 / 抗氧化 / 抑制黑色素產生,以下的日常護膚產品都是去黃去暗啞的精選美白產品 :

去黃 去暗啞 美白產品 ZO SKIN HEALTH

➡ ZO Exfoliating Polish 維他命C抗氧磨砂 微細磨砂粒子有助去除多餘老廢角質,使肌膚更加潔淨、柔滑、膚色均勻 ; 蘊含維他命A、C、E成份,有助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,修復皮膚屏障功能,同時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,有助亮白及均勻膚色。


➡ ZO Daily Power Defense紫外線修復抗氧精華 蘊含維他命A醇、基因修復酶及抗氧化成分有助修復受紫外線創傷之皮膚細胞,提供抗氧化保護,激活皮膚新陳代謝,修復天然所水屏障功能,回覆年輕狀態並預防未來的損害,有助恢復皮膚屏障功能,減少細紋及皺紋,令肌膚更年輕更健康。


➡ ZO C10 抗氧淨白精華 高穩定性無水維他命C 配方有助去除表層色素,使膚色均勻明亮,能為肌膚提供多重抗氧化保護,有助抵禦環境損害,有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


➡ ZO 抗氧亮肌活膚精華 Brightalive 非視黃醇皮膚光亮劑配方均勻膚色,減少黑斑,恢復水分,同時鎮靜和舒緩受刺激的皮膚,有助於提亮膚色。


➡ mesoestetic 維他命C激活亮白細胞精華 x.prof 020 vitamin C 20%  維他命C具有高效抗氧化的功效,能對抗光老化的問題。此外,維他命C能產生還原效應,將以形成的黑色素還原,並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,達致美白的功效。維他命C亦有效刺激蛋白肽激素釋出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令肌膚更飽滿、年輕。


➡ Mesoestetic 龍血樹抗氧精華 以多年時間研發出「龍血樹抗氧精華」,於肌膚上形成強效屏障,不單全面保護肌膚,免受外在環境損害;更能幫肌膚排出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對抗細菌、污染及氧化物,令肌膚細胞處於零污染的環境中生長,重塑健康膚質,擊退暗啞衰老膚色,締造天然防腐肌。對抗自由基,強效抗氧化,形成強效屏障,抗菌抗污及抗氧化物


➡ IS Clinical White Lightening Serum 美白瑩亮精華素 利用醫學配方色素抑制成份,強效抑制色素形成,配合草本型果酸,同時加快色素層更新淨白速度,回復28天黃金色素層更新周期 ; 減低酵素酪氨酸酶的活性,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,抑制黑色素傳遞體的活性及阻截黑色素輸出至棘層細胞,加快老化角質脫落,有效減淡色斑,能溫和加快老化角質之更生,使肌膚幼嫩細緻,加快皮膚角質細胞更生。


➡ IS Clinical White Lighting Complex 美白淨斑瑩亮複合乳霜 能減低酵素酪氨酸酶的活性,從而大大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; 加快皮膚角質細胞更生 ; 具抗炎修護功效,減低誘發黑色素的形成 ; 並且提供強效抗氧化保護。同時能抑制黑色素傳遞體的活性和阻截黑色素輸出至棘層細胞,提供深層補濕功效,含生物相同脂質能保護肌膚表面的天然脂質,加快皮膚角質細胞更生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


立即了解更多美白 :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立即 致電聯絡我們:27884998

立即 WhatsApp 聯絡我們:https://wa.me/85260926652

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