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妊娠紋為什麼會出現 ?】

已更新:2020年2月17日

懷孕初期,肌膚的彈性纖維與腹直肌仍然保持一定的彈力,因此不容易出現紋,但千萬不要掉以輕心。

妊娠紋 懷孕 出紋 新手媽咪

妊娠紋一般從孕中期開始出現,當女性懷孕超過三個月後,增大的子宮突出於盆腔,向腹腔發展,脂肪的不斷生長,膽固醇不斷膨脹,皮膚彈性纖維與腹部肌肉開始出現過度伸張,到妊娠6個月後,腹部隆起迅速,這時皮膚彈性纖維逐漸出現斷裂,妊娠紋也變得更加清晰。

妊娠紋大多數出現腹部,也會出現在大腿內側、胸部和臀部,建議在懷孕初期可開始每日用防妊娠紋的護膚膏,減低妊娠紋出現的機會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立即 致電聯絡我們:27884998

立即 WhatsApp 聯絡我們: https://wa.me/85260926652

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