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為什麼疤痕會有痕癢的感覺?】

已更新:2020年9月22日


疤痕 疤痕治療 增生性疤痕 增生性疤痕治療 增生疤痕 增生疤痕治療 蟹足腫 蟹足腫 治療

疤痕開始增生的時期,纖維細胞大量增生,新生的神經末梢也雜亂無章,外表表現為發紅,並凸出皮膚表面。增生期的疤痕組織對周圍環境的物理化學因素相當敏感,所以容易受外界影響,疤痕便有機會出現瘙癢的情況。另外,在疤痕修復的過程中,也有機會因為護理及飲食問題而引起組織內部發炎,導致疤痕發癢。


受疤痕的病理性和個人體質等不同因素的影響,每個人的疤痕增生期持續時間不同,有的3個月疤痕就進入萎縮期,刺癢症狀會減輕或消失;有的持續時間特別長甚至長達十幾年。


如果您的疤痕發癢不斷,疤痕處於增生期並在不斷蔓延惡化,歡迎聯絡我們尋找專業意見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尋求專業意見。


受疤痕困擾的您,立即了解及查詢屬於您疤痕情況的專屬方案: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匯豐銀行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泊車小提示 🅿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