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疣 VS 汗管瘤】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7日


脫疣 激光脫疣 二氧化碳激光脫疣

疣的外觀看起來是扁平但是表面平滑的小丘疹,顏色通常是肉色或咖啡色,常見於面部和額頭等位置,由人類乳頭瘤病毒(HPV)引起,具傳染性,可傳染至其他部位,甚至其他人,故必須處理。

汗管瘤也是呈小丘疹狀,汗管瘤是由脂肪代謝障礙所引起的,是一種良性皮膚腫瘤,是由「汗管細胞」組成,深度會長到「真皮層」,屬正常組織增生。汗管瘤多見於眼皮下汗腺較多的位置,會出現凸起、白或黃色的疹,凸起的表皮皮膚接近正常皮膚顏色偏多些,呈肉包狀,不具傳染性。


有買醫療保險的您,可善用醫療費用索償金額,就不用全數自費/免費脫疣(索償金額視乎保險計劃各份保單的條款而定)!如有興趣,歡迎致電 27884998 查詢!早一點脫疣,阻止身上的疣傳染家人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


立即了解更多 :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立即 致電聯絡我們:27884998

立即 WhatsApp 聯絡我們: https://wa.me/85260926652

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