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黑眼圈療程要有效?就要針對黑眼圏種類!】



黑眼圏也有分不同種類,要針對性處理,才會有效!您是以下哪一種黑眼圏?

▶️色素型黑眼圈 因先天遺傳或後天色素沉澱造成,屬於慢性黑眼圈。過敏體質、長期搓揉眼部、紫外線照射等情況都會加深眼部周圍的黑色素;而不正確的卸妝方式會對慢性刺激眼部附近的肌膚,造成成素。

▶️血管型黑眼圈 眼眶四周皮膚特別薄弱,皮下組纖少且血管多,假如眼皮的靜脈回流不流暢,會使眼底呈現靜脈血的紫藍色調。除此之外,壓力、睡眠不足、眼部肌肉使力不當、過敏性鼻炎都可引致血管型黑眼圈。 ▶️結構型黑眼圈 如眼皮有皺紋或眼袋突起的話,光線投射時會在皺紋或突起物的背凹處呈現陰影。



黑眼圈療程 黑眼圈 Allbeauty 全之妍
All Beauty 黑眼圈效果

黑眼圈療程 黑眼圈 Allbeauty 全之妍
黑眼圈療程效果

【減淡黑眼圈】

祛色素的同時還能有效改善皮膚代謝,促進血液循環,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,使眼部周圍肌膚恢覆彈性、皮膚萎黃及細褶消除,精致緊密。


🔸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尋求專業意見。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
泊車小提示 🅿️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