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疣? 有沒有?】

已更新:2020年6月19日

疣是由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皮膚問題,屬於過濾性病毒的感染,能於身體不同地方生長,能透過人與人的接觸而傳染開,具有傳染性。

疣是什麼 雞眼 足部疣 二氧化碳激光脫疣  CO2 Laser脫疣  CO2 激光脫疣 冷凍治療 手部疣 扁平疣

  • 扁平疣:外觀扁平的小丘疹,好發於臉部,多個,有時是線狀排列,有些數週會消失,但也有持續數年不退。

  • 尋常疣:表面是粗糙的硬丘疹,單發或多個。常見於手指、指甲邊緣等處。

  • 足部疣:位於腳底的部位,長得粗糙而厚,且長得比較深,通常會出現小黑點。

  • 生殖器疣:長在生殖器上或肛門周圍,漸大後會形成如菜花的形狀,通常較軟且較不厚皮。


有買醫療保險的您,可善用醫療費用索償金額,就不用全數自費/免費脫疣(索償金額視乎保險計劃各份保單的條款而定)!如有興趣,歡迎致電 27884998 查詢!早一點脫疣,阻止身上的疣傳染家人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


立即了解更多 :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匯豐銀行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泊車小提示 🅿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