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暗瘡的前奏:粉刺】

已更新:2020年11月7日

粉刺可分為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兩種,一旦粉刺發炎便會形成暗瘡。

生暗瘡 暗瘡印 暗瘡凹凸洞 暗瘡皮膚 暗瘡 暗瘡肌 暗瘡護理 ALLBEAUTY 全之妍

粉刺起因主要是由於皮膚表皮的毛孔受到死皮阻塞,導致皮脂分泌物無法排出,積聚的皮脂凝固就會形成白色的點點,即俗稱為「白頭粉刺」。 而當油脂接觸到空氣中的氧分時,氧化後就會形成一點點的「黑頭粉刺」。由於粉刺的形成與油脂分泌及毛孔閉塞有關,因此油性皮膚及處於青春期的青少年,較常見有此問題。


而經常化妝又沒有徹底清潔的女士,又或選用不適當的護膚品,以及一些新陳代謝較慢的人,也容易因為死皮阻塞毛孔而出現粉刺。

建議定期使用去角質、磨砂產品,甚至進行深層清潔、果酸等,均有助去除死皮、疏通毛孔,就會減少老廢角質阻塞毛孔。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尋求專業意見。


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

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

(佐敦站 E出口經恆豐中心上(兩層電梯)到達彌敦道地面,向(右手邊)匯豐銀行方向行約半分鐘即可到達)

泊車小提示 🅿

・238 Nathan Road 內有停車場 - 238 Parking

・德興街亦有小量公眾泊車車位

Your Beauty, Our Duty

📱立即聯絡我們: 27884998

📭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