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激光脫毛後,毛髮會重新生番出黎?】

相信好多人都以為做得愈多次數的激光脫毛,就可以令特定部位的毛髮永久消失,但事實並非如此!


激光脫毛 無痛脫毛 ALLBEAUTY 全之妍 LUMENIS LIGHTSHEER CANDELA755

因為皮膚是一個動態的組織,除非年老毛囊萎縮才會逐漸不長出毛髮,否則皮膚亦即會定期更新,毛髮亦會生長。根據國際標準,激光脫毛治療是令毛髮減少,並不是毛髮消失,所以接受激光脫毛後,毛髮會變得較幼細、較短,毛髮密度亦較低,總體毛髮變到非常不明顯。


而每個人身體狀況有異,部份人於激光脫毛療程完成後,或因懷孕或身體狀況改變令體內荷爾蒙產生變化,而有機會出現少量毛髮再生。


免責聲明:以上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。 立即了解更多激光脫毛 : https://www.allbeautymedical.hk/hair-removal All Beauty Medical Centre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 地址:彌敦道238號11樓1101-1104室 Your Beauty, Our Duty 立即 致電聯絡我們:27884998 立即 WhatsApp 聯絡我們:https://wa.me/85260926652 立即 Facebook Inbox 聯絡我們: https://m.me/allbeautymedical

bottom of page